火星人試驗,一場夢想的試驗

火星人試驗分站賽

火星人試驗分站賽

參加分站賽事,累積你的火星積分!
每年累積積分前32名者,可參加年度最終試驗以獲取火星人執照。

常見問題

我原本是一個爐石電競選手(不知之雲),有一天在看獵人的時候,看到小傑在見井塔時,選擇了五人通關,再打穿牆壁走了三人通關的捷徑,那一幕讓我印象深刻。我領悟到這就是真實世界與虛擬世界的差異,真實世界的魅力就在於擁有無限的可能性,參賽者可以做出比賽主辦方未能預想到的行為,從而取得優勢。因此我就決定要舉辦火星人試驗,從而復刻獵人試驗的精神,讓選手在一個開放規則的賽制下享受高手過招的樂趣,並突破自己的極限,發掘人類身心靈的潛能。

火星人最終試驗是一個模仿獵人試驗的比賽,比賽會場不會公布,參賽者要自己憑線索找到,或者挑戰引路人關卡(基本上通過率小於十分之一),到達會場後,將會經歷各關主一關關的淘汰,每一關的關主都將按照自己的標準決定淘汰掉哪些選手,參賽者要自己揣摩關主的邏輯,比賽的規則跟方式也都是開放的,參賽者隨時可以提出自己的意見,關主會視情況採納,但最終勝負或者淘汰晉級還是關主決定的,我們只能對被淘汰者表示抱歉。

火星人道館挑戰賽/分站賽則是有一套明確的比賽規則,通常來自於特定動漫的靈感(例如黑子的籃球、棋靈王、死亡筆記本)或者改編自現有的運動賽事,參賽者如果有某些相關技能(例如本來就擅長打籃球)會有一定的優勢,但這樣的優勢也不是絕對的,針對比賽特點制定戰術的隊伍,也有機會補足先天體能或球技上的劣勢。

原則上每一賽季會有上百場的道館挑戰賽,由13位火星人協會成員(執照擁有者)負責舉辦,參賽者可以選自己有空的時間參加道館挑戰賽蒐集積分。其中包含體育類項目(例如綠間道館、奇犽道館),因為我們認為體育比賽是很好的突破身體極限進入念能力世界的管道,很多運動選手都有“Zone”、“Flow”的經驗。另外一些則會是比較開放或者特別的道館賽(例如仙派道館、進藤光道館),目的是要讓參賽者可以發揮創意,突破框架,並熟悉最終試驗可能會出現的各種突發狀況。

火星人執照是一張使人通往生命自由的執照,我們最先想到的就是財務上與居住上的自由,所以我們提供每個月三萬元生活費跟全世界各地免費住宿接待的服務,但隨著我們公司的成長茁壯,日後我們也希望逐步增加每月生活費的金額,直到取得火星人執照的人真的可以不用工作就享有寬裕的生活,從而扭轉他們的人生,可以真的是去為了自己生命的意義而活。

獎金數字108意為「3 (身、心、靈) 的超階乘成長」:11 x 22 x 33 = 108 

從火星計畫銷售按摩槍的利潤而來,大約是每一支槍提撥100元左右。目前看起來要負擔火星人執照得主的每月生活費問題應該不大(附帶一提,平均舉辦一場分站賽的成本其實高達五十萬元左右,辦一場最終試驗則要一百萬元),假若未來財源不足的時候,我們一定會選擇優先保障執照得主的獎勵,減少分站賽的舉辦。

Scroll to Top